汪小免

作者名:还让不让人起名儿了
我更了,我装的,咕~
汪小免是自设

极限就像爱情

极限,就像爱情。——我的数学老师。

以下皆为我自行理解总结。


————————————————————

极限,无论向前走多久,有多远,终点永远有一个数在等着它。


到了极限,他们是没有距离的,即使它的极限是无穷∞。


就像爱情走到了最后,身边唯一人而已。


爱情要始终如一,极限也一样。


爱情需要追逐与守候,无论前路有多远,极限也一样。


爱情接受浪子回头,极限也一样。


极限不能脚踏两条船,爱情亦然。


脚踏两条船、反复横跳没有定论的极限是不存在的。


私以为,极限分为三种:青梅竹马型如终如一,追逐守候型矢志不渝,蓦然回首型浪子回头金不换。爱情亦然。


————————————————————

虽然我们老师说:极限就像爱情至少为了帮助我们理解记忆,但我真的觉得非常有道理啊啊啊!于是有了这个激情产物。


本人没有真正经历过爱情,所以,请轻喷,谢谢。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