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免

作者名:还让不让人起名儿了
我更了,我装的,咕~
汪小免是自设

关于我试图缠上布莱克这件事儿(五)

bg,动画版赛尔号同人,原创剧情预警,布莱克×原创女主。

大刀阔斧改剧情预警。

第一人称视角。

ooc是肯定的。


———————————————————

自从跟上布莱克之后,我就开始了慢悠悠的做支线任务、等主线剧情来临的生活。布莱克似乎也慢慢熟悉了我的存在——能让一个独行侠做到这一点,真的很不容易啊!


只是这样的日子没几天,就有麻烦自己找上了门。


“威斯克要见你。”


这天,布莱克刚从邪灵组织回来就告诉了我这件事。


虽然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没什么表情,但我可以感受到,他是有些担忧的。


其实这没什么好担忧的,所以我安慰他道:“见我?这么久了才要见我,他这消息网不行啊!”


关于我的关注点,其实我能感觉到,布莱克已经无语过很多次了,可明显还是完全不能够适应。


过去的路上,我感觉他有好几次欲言又止,总算,他还是说了。


其实就算他不说,我也知道他大概想说些什么。和我猜的不错,他跟我大概提了黑暗之水的事。我想着跟他说,让他安心。


“男神,你就相信我。那种东西,我天生敏感,一眼就能看得出来。虽然我不能帮你解毒,但我还是有能力不让我自己受那些毒素侵染的。”


……


到了那里,我真正意义上看到了威斯克的模样。有一说一,透过忽明忽暗的烛火看到的他兜帽下隐约可见的面部轮廓,可以看出他长的大概率是不错的。猩红的瞳孔也的确是在闪着颇为妖异的光,随着他的动作,时不时露出长袍的手,得以观察到他的皮肤是常年不见阳光的苍白。这样的形象,倒是让我一下子想到了那些居于古堡之中,依靠吸血为生,自诩为暗夜贵族的生物。


尽管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一直以来认知里的一团黑影突然变成了活生生的人,还是很是令我感到震惊的。


随着我看到威斯克,记忆中的那个形象也逐渐清晰明了,由曾经的认知形态慢慢转变为现在的样子。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你明知道有什么在篡改你的记忆,可是你却根本生不出任何的排斥心理,他就这么明目张胆的修正着这些“错误”。


好吧,其实这种感觉从我到这儿的第一天就已经一直伴随着我了。这也是为什么,换了一个视角后我依旧可以准确的认出布莱克。


那时其实才是最怪异的,就好像传统认知记忆与世界观在打架,二维的转换成三维使我的大脑混沌。但是世界观念总有能力蒙蔽它的体系内的人,尽管我是一个外来者。


于是当时我一眼扫过去,几乎没费什么力就认出了他,加上我向来脑洞比较大,几乎是瞬间就意识到自己的处境,所以当时整个人是没有太大的注意力放在这一转变上面的。后来几天虽然的确对我的认知世界改变极大,但是自从那几次大变革之后,就已经很久没有类似的感受了,这次突然一来,不仅是解锁了新地图,更是刷新了我的认知图鉴。


威斯克就那样坐在上面,说什么似乎觉得我很熟悉。我在心里暗骂:为了阻止你,我族可是直接把整个星球都毁了,那可不就是太熟悉了吗?


只是脸上依旧笑意盈盈。有了这张天真无辜的脸,当然要好好利用。于是我说:“是吗?!可是我曾经从未见过您这般神秘优雅的人。不过我听说,这一见如故的,都是有缘人。”


威斯克哈哈笑道:“布莱克,没想到你小子一天天闷声不吭的,竟能带回来个如此讨人喜欢的小丫头。”


我也不回话,就只是“嘻嘻”一笑。


他问我:“你觉得,在邪灵组织里你等得到多高的地位?”


我歪头看着他,脸上带着天真烂漫的笑:“我就在布莱克身边就好!”


“哦?”


我转头看着布莱克:“男神之前救过我,我要和男神一起!”


“那就让我来看看你有多强吧?!”


面对他的突然出手,我连忙跳到了一边去。


“呀!你怎么突然就开始了?!”


我一边嗔怪的说道,一边也如他所愿和他打了起来。


“血色荆棘”


血色荆棘——物理攻击,荆棘拔地而起可随施放者心意而动,攻击敌人。


一击不成,我直接用荆棘将自己包裹起来。


威斯克见状虽有不解但还是冲了过来,斩断荆棘却并未看见我。


“幽夜曼陀罗”


此时的我正在他的身后。


幽夜曼陀罗——可将人包裹在花朵中形成保护障的效果,根据施放者意愿对花中的人进行缓慢治疗或施放麻醉性气体,并可以在短距离内进行转移。


我轻轻笑着,脚下踩着盛开的曼陀罗花,下一个技能就已经扔出。


“蛇藤”


蛇藤——拥有剧毒的蛇藤可根据主人意愿被使用,当缠住敌方时由主人决定是否释放腐蚀性气体,且气体有致幻效果。(可以用来当绳子,只要不扯断问题不大。)


蛇藤将威斯克缠了起来,悄无声息的释放着毒素。


“哈哈哈哈!”威斯克的笑声和掌声从我们身后响起,“真是不错。你叫什么名字?”


我吃惊(并不)的回头,惊讶的看着他,换上了一种崇拜的目光:“我叫叶月!大当家的,你好厉害!”


[经验值+30    血色荆棘熟练度+6    幽夜曼陀罗熟练度+6    蛇藤熟练度+6]


这一关我就算过了,也成功的取得了待在布莱克身边的资格。


『角色

姓名:珂莱雅

等级:32级/100级(经验值:2196/3000)

魔能:

技能:天衍万物lv6(17/70)

            生机lv6(54/70)

            花息lv6(28/70)

            护佑lv5(59/60)

            月夜颂祷lv2(26/30)

            血色荆棘lv7(3/80)

            寄生lv3(37/40)

            毒刺lv3(29/40)

            能量回流lv7(0/80)

            幽夜曼陀罗lv3(12/40)

            蛇藤lv4(49/50)

            死亡凋零lv3(35/40)

            花枝魅影lv1(5/20)

            绝境之境(未激活)

            复苏乐章(未激活)


———————————————————

其实随着时间的流逝,技能的级别会越来越集中,而技能之间的级别差距也会越来越大。

技能的级别偏重,其实也从侧面说明了最近这几天叶月所处环境的不同所致使的她使用的技能的不同,更反映了她的性格特点。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