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免

作者名:还让不让人起名儿了
我更了,我装的,咕~
汪小免是自设

本来小衣服快做完了的,就差再弄点儿花纹什么的,结果另一只袖子找不到了。因为是我自己画的图,袖子缝合那里的圆弧还没有用圆规,所以另一只袖子找不到,这只袖子已经缝上去了(缝了我两天呐,一直在研究然后缝合),重画的话两边肯定不对称,于是我看了看,想着放一会儿,就重刷爱宠大机密去了。


我用了一部多电影的时间,用口罩做了个小裙子,缝完了才发现我缝错了,而且丑的一批(所以就没放图,太丑了)。


然后我又用了三个小时,裁了一块儿布,缝了个……抹胸?算是。


p1就是那个第二只袖子丢了的,因为有我自己事先画的图,所以看着很硬,而且有“暗纹”(其实是本子纸上的条纹)。


p2就是那个“抹胸”,不是很难,也没画图,直接上手了。就是那个松紧绳一直跑,缝不好,拆了两三次才,所以才用时这么久。


我承认了,我买她就是为了当模特(bushi


手笨,轻喷,谢谢。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