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免

作者名:还让不让人起名儿了
我更了,我装的,咕~
汪小免是自设

天生异象,必有大事发生。而这天,我们恰巧要去探访一下这个方向的一座古寺。


或许是因为天气不好的缘故(或许还有疫情原因),再加上所处的位置的确有些许偏僻,于是这天虽有往来香客,却也十分稀少。可不知为何,踏上这片土地,总给我一种莫名诡异的感觉。


这座古寺虽说不大,但也不算小,我们一层层拾级而上,随处拍摄,就像真正的游客那样。


(这里图片放不下那么多,便省着点。)


最后我们把目光锁定在了那口唯一依旧开着的井上。


果不其然,它本身是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还在运转、还能使用的机关——其他的机关基本上要么被封死了,要么有人看守着。其实看守的人也不难解决,只是为了符合我们此次行动低调行事的理念,我们才摸遍了几乎整座寺庙。


可是正当我下去的时候,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我忘记了我在底下经历了什么,我仅仅只是在井口边醒来,甚至忘记了我是否下去过,只隐约记得满目通红。可是时间的不对劲,以及本身对于身体疲惫程度的判断让我明白,我们下去了,花费了很大的力气,甚至是九死一生从下面上来的。


回去后,按照惯例,我把这件事做成了报告呈了上去,可是意料中的处罚并没有来到。惊讶之余我还有些许好奇,可是汪先生没有明确指示,我自然也不会去多嘴过问。


————————————————————

国庆节的时候拍的,今天整理相册的时候看到了,就“稍微”调了一下。


第一次调这种东西,也没什么技巧,轻喷。


然后也确实是图片个数限制,不然确实挺多的。

评论

热度(3)